竞赛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竞赛风采 > 我院学生在第16届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级赛中喜获两项一等奖

我院学生在第16届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级赛中喜获两项一等奖

发布人:软件与人工智能  发布时间:2023/6/1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彭娟 610日,重庆计算机学会及理事会对参加第16届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级赛一等奖的学生团队进行颁奖。

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级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重庆计算机学会联合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承办。本次大赛由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多个高校参赛,角逐全国总决赛名额。最终共有142支队伍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我院陈彬老师指导的学生袁钊团队火明刚老师指导的学生陈煜龙团队分别以碳寻气迹-三位一体碳排放监测系统人工造口护理平台两个项目获得市赛一等奖。此外,我院学生团队还斩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获得一二等奖团队将与其他优胜团队一起代表重庆参加全国总决赛期待他们能够在总决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