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就业 >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5/1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滕攀 李阳510日下午,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在7506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刘子菱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分管就业和实习工作的相关领导、各系主任、就业科、学生科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专业班导师,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班导师代表发言,汇报截至目前班级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的帮助;就业科滕攀老师汇报了截至目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整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对比学院近几届毕业生签约数据,分析与其他学院存在的差距,安排开展精准帮扶的重点工作。刘子菱书记对毕业生帮扶、毕业生签约、毕业设计与答辩及就业考核各项指标等重要工作作了强调,并解读了工作推进补充实施方案。最后,周龙福院长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统一并提高认识,疫情的影响、就业对人才培养的反馈以及学校的考核都要求大家统一认识,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提高认识,做好就业各项工作;二、加强就业指导,对求职目标不清晰、盲目坚持考研考公、裸辞等就业观存在问题的学生加强指导;三、抓好在岗未签约学生签约工作及求职中学生的就业推荐工作;四、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学院领导、实习指导老师、班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就业科及专业系部要明确自己的责任,积极联动。
     本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目标的达成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