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就业 > 我院就业科工作老师走访实习企业

我院就业科工作老师走访实习企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3/2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张庆323日上午,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就业科滕攀张庆毕业班辅导员渝旋走访重庆精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纽扣互联有限公司两家校企合作企业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上午滕攀一行先走访了据悉重庆精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据悉,2019级共有8名同学在该企业实习,其中6名同学外派到公司项目组驻场实习。此次走访与公司总经理助理王辉了解8名学生实习情况,了解公司对于实习生的职业素质和技能要求。同时关注公司本部2位同学实习情况,关心他们毕业论文进度,勉励同学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

下午滕攀一行又走访了纽扣互联有限公司,慰问在该公司实习4学生。通过与公司技术部门主管谢总沟通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和发展历史,了解了4名同学在企业的实习情况,公司对工程学院学生的综合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双方还沟通企业后续用人需求,初步达成用人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