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现任领导

李发陵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教授、高级工程师,硕士,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重庆市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专家,重庆市“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建设负责人,主持省部级以上项目5项(其中重大1项,重点2项)、主研8项,出版著作、教材7本,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4篇)。多次获市、校级“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赵明富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荣誉院长

工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重庆市首席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重庆英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首批),重庆市巴渝学者特聘教授。先后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国家基础军工稳定支持项目1项、获省部级科技奖励12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2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00余篇)、获重庆市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主持省部级教学改革重大1项。 


覃华伟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副院长

博士,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20年军队服役经历,1年地方企业人力资源部长经历,多次荣获各级表彰奖励。2018年5月就职于重庆工程学院,主要分管党建、学生和就业等工作。具有扎实的人力资源理论和思想教育理论基础,先后参编教材2部,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


黄胜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助理

主要从事物联网、智能制造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曾担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三级主任工程师,负责公司会议电视终端产品的研发和平台技术预研工作;在深圳市拔超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硬件总工,负责公司产品的整体硬件方案设计,新产品和新技术平台预研工作;担任深圳市技湛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全面负责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团队的管理工作,拟定公司产品的形态和技术指标,组织研发团队进行产品的全面开发工作;担任深圳玩视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全面负责公司的研发团队管理,产品新技术和前沿音视频,智能控制技术的调研和平台开发工作。工作期间,主持开发的音视频产品,中控等产品达500余款,产品销售和服务遍布全球音视频市场。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