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孙洪禛老师在第七届“园丁杯”教职工歌手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孙洪禛老师在第七届“园丁杯”教职工歌手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人: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23/5/3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图/文 通识学院 张成林)5月26日,重庆工程学院第七届“园丁杯”教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在南泉校区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通识学院分工会选派的孙洪禛老师以9.64的高分斩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歌手大赛决赛共有来自各个分工会11位选手参加。在比赛中选手们自信昂扬,纷纷展现出优美的歌喉,使得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有着“重工钢琴王子”称号的孙洪禛老师,一首《听见下雨的声音》,一袭白衬衫,优雅端正地坐在钢琴前弹唱,跳跃的琴键,婉转的吟唱,似将大家带入了一场绝佳的“演唱会”现场,无数同学为他欢呼呐喊。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校教职工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教职工们秀出不凡的歌喉魅力,充分展现出重工人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