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通识学院召开2023年第4次全体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

通识学院召开2023年第4次全体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人: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23/5/1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图/文 通识学院 杨佳丽) 凝心铸魂,奋进新征程。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17日17:00,通识学院在双桥校区第一教学楼202开展了2023年第4次全体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楠担任领学人,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学院院长杨桂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详细了解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最后,张楠强调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想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作为人民教师,就必须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理论学习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入地领会了主题教育的内涵和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始终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恪守教师行为准则,真心爱党,忠心报国,为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做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