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与改革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与改革 > 教研活动 > 外语教学部(双桥)召开语音室使用教研培训会

外语教学部(双桥)召开语音室使用教研培训会

发布人: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23/3/14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8日16:00-17:00,外语教学部(双桥)办公室412召开语音室使用教研培训会。本次培训以“大学英语A(二)、B(二)语音室使用问题总结”为主题,由外语教学部张金梅部长主持,由外语教学部的全体专职教师共同进行反馈和交流。

 

首先,张部长针对本学期语音室的使用安排进行了基本说明,并对目前实验使用记录本、开放记录本的填写做进一步要求,并对语音室值班教师的职责进一步细化。其次,教师针对近期使用语音室的情况进行反馈,张部长对典型问题进行及时的解答和收集。再次,教师针对其余问题进行优化建议,整体进行调整和改善。最后,张部长针对此次语音室使用培训会进行总结,并发布下一阶段的教研任务,对即将到来的磨课任务进行初步介绍。

本次语音室使用教研培训会,一方面为教学提供更大的便利,便于及时调整教学手段,另一方面,教师会反思教学与信息化教学的融合,及时总结经验和教训,也使个人在工作中更加细致,注重细节内容的处理,对于数据处理更加熟练和专业,并为使用更加智能化的教学、考核手段,加强自我思考和学习的能力。同时,也为下一阶段的教研活动制定充分的个人计划,在完成教学活动的同时,及时自我反思和提升,进一步提高综合能力,以更好的姿态应对本科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