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活动 > 通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2次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第2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通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2次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第2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23/3/29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图/文 通识学院 杨佳丽)2023年3月29日16:00,通识学院在双桥校区第一教学楼101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2次教职工大会暨2023年第2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楠主持,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学院院长杨桂,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杨桂依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监测指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近期工作出要求。一要明确学校办学思路和办学理念,深入理解学校办学层次与办学定位。二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培养基础好、素质高、能力强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三要加强教学规范,注重教学质量保障与提升。

其次,严伟结合前期课堂教学抽查情况,对后续课堂教学作出明确指示。第一,做好“磨课”工作,以教学规范为基点,教学内容为亮点,学生学习效果为落脚点来验收磨课成效。第二,各教学部要注重青年老师培养,以“老带新、骨干带青年”的模式让青年教师们站稳讲台。

 

最后,张楠领学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张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教师要明确自身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做“四有好老师”,争当“四个引路人”,坚持“四个相统一”,全身心投入学校教育事业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