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教育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创教育 > 学生竞赛 > 我校学子参加2022“外研社·国才杯”重庆市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UChallenge)

我校学子参加2022“外研社·国才杯”重庆市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UChallenge)

发布人: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20221029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 重庆市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UChallenge)决赛如期举行。同一赛场,三个舞台,既各具特色,又互促互进,为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该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外文学会、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重庆大学承办的英语赛事。本赛事是目录内比赛,也是重庆市级最高规格的英语类竞赛,得到了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

原定在重庆大学举行的比赛,因为疫情防控要求,转为线上进行,根据参赛学生情况,我校南泉校区设了一个演讲比赛赛场和一个写作比赛赛场,双桥校区设了一个写作比赛赛场和一个阅读比赛赛场。所有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排除所有阻碍和困难,认真准备,积极参与,保证了赛事的顺利举行。我校共9名学子参与了重庆市决赛,与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全市多所本科院校的近300名选手展开同台竞技,比赛结果待重庆市教委网站后续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