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双桥校区举行第5期升旗仪式

双桥校区举行第5期升旗仪式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3/25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讯网(文/图 电子信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2024年3月25日上午7:20,双桥校区举行本学期第五周升旗仪式。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数学教研室主任赵战兴老师、思政兼职辅导员李婧老师、双桥校区电子信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学生代表23自动1班杨明浩,以“学习雷锋之光、点亮心灵之灯”为主题,呼吁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关心集体,奉献集体,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心,为重工争光。思政兼职辅导员李婧老师通过阐述雷锋精神的内涵,劝导大家通过自己的行动传递正能量,通过实践继续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升旗仪式的最后,由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数学教研室主任赵战兴老师围绕数学课程学习方法,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合理规划;二、勤奋好学;三、自主学习。赵老师期望同学们能学好数学,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自觉的把学习、运用和创造知识融会贯通。

当今时代,科技与文明交织成一幅壮丽的画卷,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当以绚烂的青春为底色,用融会贯通的思维、敢于创新的精神、无私奉献的格局为祖国的未来书写华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