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传承雷锋精神,争当追“锋”青年

传承雷锋精神,争当追“锋”青年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3/2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大学生奉献社会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316日早上900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带领工程造价专业志愿者到双桥居委会进行志愿除草活动。

此次活动由分团委组织部王博同学带领各位同学进行,到达居委会后,志愿者们跟随工作人员的步伐,到达需要除草的草坪。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社区内的杂草进行了地毯式的清理。志愿者们戴上手套,用手直接拔除杂草。在拔草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更用实际行动向公众传达了绿色生活的理念。

此次活动在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升社会适应能力,展现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同时,他们的个人能力和身体素质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