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双桥校区举行第三周升旗仪式

双桥校区举行第三周升旗仪式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3/11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7:20,双桥校区举行了第三周升旗仪式,本期升旗仪式由软件学院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共同承办。新媒体电商学院副院长严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杨礼,双桥校区软件学院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23级软件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仪式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红旗迎风招展后,学生代表肖雪琴同学发言,呼吁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并以其为指引,制定好新学期规划。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兼职辅导员杨礼老师,就学习雷锋精神,向同学们提出从信仰、价值、精神与实践多方位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最后,严伟院长用程序设计的专业用语带领同学们从专业学习中体悟成长道理。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期待同学们在新学期确定目标、厚积薄发、持之以恒,希望同学们为未来发展与今后的道路铺好基石,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