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示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展示 > 党建专题 > 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3/14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黄天桥)为深入学习落实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2023年314日上午10:00,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开展3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主持人为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小凤。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注重在拓展广度、延伸深度上下功夫,更加注重学以致用,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庆篇章。李小凤同志指出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明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奋斗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

最后,党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苦干实干、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