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示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展示 > 党建专题 > 双桥校区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双桥校区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3/15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吕颖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增强班子的责任感,更好地指导日常工作,3月15日上午,双桥校区党工委召开了2023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双桥校区党工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建领学了2023 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孙书记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

随后,大家积极交流了学习心得。双桥校区党工委宣传委员吕颖莉认为,通过对报告的学习,她明晰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要树立信仰、坚定信念,要终身学习、不断创新,要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双桥校区党工委纪检委员王儒认为,我们要坚定不移的相信党、跟党走,还要有信心、有动力,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唐小勇对今后的理论学习的整体安排做了系统要求,指出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时,在态度上要重视,在流程上要规范,在形式上要创新,真正帮助参与学习的同志悟透学习内容,实现内容深化、内容消化到行动转化的转变。

此外,会上还对双桥校区党工委组织架构的调整进行了通报,对党组织工作考核和工作任务推进表进行了研究,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的重要表现,提升了大家的政治理论素养,还加强了校区党建工作规范,提升了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