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双桥校区举行第4期升旗仪式

双桥校区举行第4期升旗仪式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3/2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电子信息学院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传承发扬雷锋精神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电子信息学院于2023年3月20日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春日清晨全体肃穆,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而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生代表樊益智同学,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为基础,呼吁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政兼职辅导员盛云霞老师以“吾辈少年气,青年当有为”为主题,鼓励学生能够勇担复兴大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升旗仪式的最后,由通识学院党委副书记、通识学院副院长张楠讲话并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务必牢记初心使命,对大学生活学习有所规划,对未来人生有所思考;时刻牢记 “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校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践行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用青春热血书写新的重工故事,创造自己的传奇!

 

希望同学们主动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脚踏实地敢闯敢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