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双桥校区“心桥”志愿服务队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分队开展“扬雷锋精神,送春日温暖”敬老院公益活动

双桥校区“心桥”志愿服务队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分队开展“扬雷锋精神,送春日温暖”敬老院公益活动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3/1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双桥校区“心桥”志愿服务队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分队开展“扬雷锋精神,送春日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3月10日14:00-17:00,由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团委书记助理谭童领队,带领分团委成员及部分团支部代表前往大足双桥经济开发区通桥街道敬老院并送去温暖。根据敬老院整体布局进行分工,成员们为老人们做了大扫除,为他们清洁干净的生活环境护航;为老人们带去了节目表演,给他们带去欢乐;给老人们按摩,为他们赶走身体的疲乏;最后,与老人们进行大合照和分别留影,为这个温暖的午后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在阳春三月践行了雷锋精神,更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所体现的奉献和奋斗精神怀揣心中,投身社会,投身实践,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彰显重工青年的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