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朴实无华亦要敢于尝试,突破自我——辜鑫杰

朴实无华亦要敢于尝试,突破自我——辜鑫杰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6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辜鑫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也是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创建重庆市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成员。他曾在校国旗护卫队任职,并参加了软件学院的“红色服务实践团”。注重学习和能力的同时,他以严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他勤学好问,在学习上始终保持认真严谨,工作上则注重务实尽责。在生活中,他总是保持乐观豁达的心态,对未来充满期待。

 

一、朴实无华又何妨

转他在大一上学期就积极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渴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接下来的入党历程中,他不断参加党课,深入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对党的一切充满向往。尽管在大一大二的学业上没有多出色,校内工作中也没有担任班级干部和党组织内的职务,但他是一名朝气蓬勃的大学新生,怀揣着自己的想法和实现的目标,不妨碍他有想进步的心。

 

、敢于尝试有何难

在大学三年的入党历程中,他始终秉持着不断学习党的思想精髓的信念,并积极参与党内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例如,“保护生态环境,践行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各项日常活动等。同时,他也积极参加“党史杯”知识竞赛,利用自己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去寻找前行的方向。在实际工作中难免会出现难以解决的问题,但是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要主动沟通反馈上级这个事情短时间内做不出来,需要一定的帮助,刚毕业的大学生需要在企业不断学习才能渐渐适应企业的快速工作环境,高效的办事效率,也必须不断自我改变,才能有所进步。

 

三、突破自我不迷茫

通过积极参与各种团体活动,他不断展现自己独特的光芒。无论是首次以大合唱的形式登台演出,在他看来每一次的登场都是一种心理上的挑战。在毕业后的工作中也是积极参与各项培训,以积极的态度去学习请教,搭建好同事之间的友好关系。通过在党组织和工作中的锻炼和机遇,使他真正感悟到大学生活的真谛以及工作中需要的素质能力,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和生活追求。他的大学生活和工作生活不再平淡无味,充满了意义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