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陈怡然副教授受邀参加首届云中大学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陈怡然副教授受邀参加首届云中大学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5/22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图/文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廖宁) 5月19~21日我院人工智能系主任陈怡然副教授受邀受邀参加第一届云中大学论坛,并做“基于智慧课堂监控视频的密集人群行为分析技术研究与应用”主题报告。

 

大会全国信标委信息技术服务分技术委员会(ITSS分委会)、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 (ITSS分会)主办。依托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中心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云中大学”项目,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以及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 等技术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打造智慧校园大学生联合培养体系。其中的“教学科研数字化”分会场聚焦于智慧校园中的教学科研数字化经验分享,来自于浙江大学、北京大学、北航、南京大学等高校的18名专家和教授做了教学科研数字化方面的主题报告。

       

陈怡然副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重庆工程学院在智慧教学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探索,扩大了重庆工程学院的影响力。她还分享了她在智慧课堂视频中学生行为的人工智能算法研究思路与应用方面的初步成果,与其他专家教授进行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赞同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