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思践悟,以知促行”主题党日活动

通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思践悟,以知促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23/5/25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图/文 通识学院党总支 刘燕月) 为助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5月24日,通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学思践悟,以知促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识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和第二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教师党员们一同前往双桥影城观看《北京2022》纪录片,回味了中国为举办冬奥会举国上下齐心协力,全面兑现申办承诺的伟大民族气概。感受了那些怀揣梦想的“冬奥人”,在漫长的筹备中,用努力和坚持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圆梦冬奥的顽强拼搏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那些珍贵的文字资料、生动的图片和视频给予了自己深刻的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惧困难、勇往直前,切实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落实落细到方方面面,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