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最新公开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通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2次委员会会议

通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2次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通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6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2021126日下午,党总支书记蒋国华在双桥校区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通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2021年第2次委员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会议听取了党总支各委员上月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识学院各支部自组建以来,从总体上看,各项工作开展有序。会议审议了彭洁起草的《通识学院党总支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双亮双比”活动的通知》,并同意正式下发。会议布置了本月度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