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 > 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会启航新征程,共绘华章展宏图”主题党日活动

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会启航新征程,共绘华章展宏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27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图/ 软件学院 唐其琪)为加强自身修养,丰富党内生活,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27日在7202教室开展“两会启航新征程,共绘华章展宏图”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助理高森主持,组织委员任灿、宣传委员胡丹萍以及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四个流程。首先,高森同志领学两会精神内涵。接着,张怡鑫和张林同志作为小组代表分享两会学习心得。随后,进行“两会知识我知道”抢答题活动。最后,组织委员任灿同志总结发言,她对同志们的两会相关主题的分享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强调不仅要宣传贯彻两会精神,更要号召群众学习。她指出,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青年学生了解国家大事、参与国家建设的重要途径。同学们应认真聆听两会“关键词”,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内涵,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推动了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要学习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素养,增强组织凝聚力,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共同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dd1b9a72a219264290091eef04650a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