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开学首日,院领导深入课堂开展巡课活动

开学首日,院领导深入课堂开展巡课活动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2/26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梁书娟 2月26日上午,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刘子菱、刘阳唐浩坤,在教务科张红实、梁书娟带领下对院第一天开学授课情况进行巡查,巡查楼栋包括7教、4教、3教等18个教室。


巡课情况来看,新学期的第一课,教学秩序总体平稳有序,任课教师的授课经过充分准备,教学效果较好;学生饱含学习热情,积极与任课教师互动,展现了我们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但还存个别课堂氛围沉闷,不够活跃等问题。领导们在巡课中进行一一记录并在巡查结束后,针对课堂上存在的问题跟相关老师沟通,给出意见和建议,确保课堂教学质量。

此次巡课不仅是对教学质量的一次检查,更是对学校教育理念的一次体现,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启了良好的序幕。学院将继续关注教学一线,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们营造一个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