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工会 > 分工会 >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助推乡村 欢度六一”亲子采摘活动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助推乡村 欢度六一”亲子采摘活动

发布人:软件与人工智能  发布时间:2023/6/1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孩子们亲近乡村、感受生活、体验劳动,在实践中增进亲子感情,6月1日,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组织老师们到学校党建结对单位,东泉镇黄金林村,开展“助推乡村 欢度六一”亲子采摘活动。


桃园内一片生机勃勃,鲜红的桃子藏在绿油油的叶子下,显得格外诱人。孩子与家长大手拉着小手,提着篮筐精心挑选、采摘,不一会儿就收获了果香满筐。大家时而采摘,时而驻足拍照留念,充分感受清新的田园气息,体验劳动收获的乐趣。园内充满了大小朋友的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幸福的氛围。


采摘结束后,孩子们兴致勃勃地拿出最大的桃子进行称重,参加“桃王”评比大赛,分享给父母,甜蜜的滋味在每个人的嘴里、心里流淌,浓浓的亲子情绽放在美好的时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