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开展学生信息员期中座谈会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开展学生信息员期中座谈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4/26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 梁书娟426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7507开展了本学期的第次学生信息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张红实主持全体教学信息员参会

会上信息员对提出了教学管理与课堂教学中的问题,张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和意见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张红实老师再次给大家讲解了教学信息员怎样做好反馈以及纠正反馈过程中出现的错误鼓励大家可以有根据的畅所欲言提出建议,充分发挥信息员的作用,做好同学们的“眼睛”。在座的学生信息员一致表示要帮助学校和老师在课堂教学上促进良好的学习氛围、教风和学风,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出一份力。

窗体底端

会议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的宣传、组织、动员力量,增强学生对教学信息员的认知,同时让学院及时了解学生学习需求有助于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