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数字媒体技术系召开系部会议

数字媒体技术系召开系部会议

发布人:软件与人工智能  发布时间:2023/4/26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赵商)4月26日,数字媒体技术系在7教612召开了系部会议。会议由主任石磊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之初,石磊首先系部当前情况,强调了近期工作任务,并进行毕业设计安排石主任强调了一定要求学生在5月8日前完成定稿 并上传系统,之后学院会在5月8日-12日,进行评阅和交叉评阅预计19级学生毕业设计答辩时间安排5月26日,要求各位老师通知同学,注意时间安排。

其次,石磊通报了我院就业情况,数媒和软工的就业率落后划分就业指标到个人,要求老师们了解学生就业动态,催促学生提交三方协议,走访实习学生企业切实推进就业工作

再次,强调准备期末出卷,特别指出了期末试卷的最新版本和需要修改的部分。

最后,石磊提前祝各位老师劳动节快乐,并提醒做好假期疫情防控报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