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 “篮球点亮校园,激情跃动青春” 校园篮球友谊赛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 “篮球点亮校园,激情跃动青春” 校园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4/12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杨斯琪) 4月12日下午,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21大数据技6班与21软工10班和21软工6班在篮球场举行了校园篮球友谊赛。

 

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地挥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各班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重工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同时为同学之间更好的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培养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精神,增强团队协作、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