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竞赛风采 >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再创佳绩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再创佳绩

发布人:软件与人工智能  发布时间:2022/11/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赵商)日前,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公布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我院学子在移动应用开发及智能科技产品设计类别中再创佳绩,分获一、二等奖。

背靠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在省赛的激烈的竞技中成功晋级后我院数媒技专业邱兴亮队以《神龙百草堂》荣获移动应用开发类全国一等奖,黄诗琪队以《神龙百草堂》荣获智能科技产品设计类全国二等奖。


本次赛事,评审专家以专业的眼光审视作品,与成员深入交流,提出可行的改进意见,帮助我院学子更好的完善作品我院将继续以科创竞赛为抓手,锤炼项目、培育特色,以赛促创、以赛促学,不断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领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