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竞赛风采 >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发布人:软件与人工智能  发布时间:2022/4/28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2022428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重庆赛区)大赛中共获奖25人,其中Python程序设计大学B组二等奖7人,三等奖18人。此次竞赛为XX主办,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而举办的一场大赛,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人才支持,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
  2021下半年在学院的鼓励,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积极报名。在竞赛时间之前,通过学院组织竞赛培训,提供实验室场地进行练习,指导老师一对一指导等不同方式进行学习,为取得此次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比赛,学院学科取得参加蓝桥杯大赛以来获得最好的成绩,将从学生竞赛方面发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竞赛,以赛促学。期望获得好成绩的同学不骄不躁,查漏补缺,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