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一’研为定”考研指导讲座

 2024/3/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 (文/ 魏克非 王柳)为了帮助即将踏上考研征程的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我院特别邀请了知名考研培训机构——文都考研,310日下午,在71101教室举办了“一”研为定的考研专题讲座。20256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说明: DDBF5328F2BA24725798BB16826B0008

  郭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研的整体流程和注意事项,从考研课程的设置、考试科目的难易程度,到备考时间的管理、复习方法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接着,郭老师深入剖析了当前的就业前景和考研对于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她结合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建议和考研指导。她鼓励同学们要敢于追梦,勇于挑战自我,通过考研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最后,郭老师针对如何选择目标考研院校这一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她强调,选择目标院校不仅要考虑学校的综合实力和专业排名,还要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发展方向进行综合评估。

说明: 9167DD26E7B7EF5FE878465518638276

  整场讲座氛围热烈,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还围着郭老师请教问题,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此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指明了考研的方向和目标,也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斗志。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