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的青春不迷路”主题班会活动

 2024/3/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李心怡) 为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创新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思想,营造积极奋进的求学成长氛围,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各专业于310日晚组织开展了我的青春不迷路主题班会活动。

说明: 3-10杨颖

                  


  在班会上,辅导员们首先从爱情这个关键词出发,在互动中讨论了什么是爱情这一问题,接着以斯滕伯格的爱情三角理论逐步分析了何为正确的恋爱观、应摒弃快餐式等错误的恋爱观、端正恋爱动机。特别强调,在大学期间,学业是最核心的任务,确保爱情不会干扰学习和个人的发展是关键,处理好爱情和友情、集体的关系也很重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11310711\nt_qq\nt_data\Pic\2024-03\Ori\2ee4b7c613a71463dab62559d993f10a.jpeg

  随后,关于失恋,辅导员从失恋而不失德、志、态、智等方面,引导同学们理性对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11310711\nt_qq\nt_data\Pic\2024-03\Ori\b4f88a878624b8fc3cd671321fe2ff6d.jpeg

  最后,通过展示最新数据和播放科普视频,辅导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自洁自爱,注意身体健康,预防艾滋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11310711\nt_qq\nt_data\Pic\2024-03\Ori\54228506a14ec74521a4510c89cbd122.jpeg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展开关于爱情的交流和探讨,增进了对大学期间健康恋爱的理解,提高了恋爱道德修养和心理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些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建立健康的恋爱关系,把青春过得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