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2024第二学期信息安全专业学业讲座

 2024/3/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张杰)为进一步引导大三信息安全专业的学生熟悉课程体系、重视职业资格认证,深入了解专业发展前景和就业岗位,34日,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主任张杰和辅导员王玲在71207教室为21信安1班和信安2班开展了学业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张杰老师为大家讲解信息安全专业的课程体系,并且强调了信息安全法规和信息内容安全这两门学科的重要性;随后,老师为我们揭示了职业资格认证的金字塔,鼓励学生积极报考软考中的网络工程师和信息安全工程师,同时探索行业内的权威认证,如华三的HCENHCIEHCSE,以及华为的HCIA等。这些认证不仅能够证明学生在信息安全领域的专业深度,更是他们未来进入职场的敲门砖;最后,通过介绍信息安全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就业岗位,来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方向。

  通过这次讲座,不仅有助于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也为未来的学习和实践提供了明确的目标,为未来的学习和就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学生们对信息安全领域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