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工作例会

 2024/2/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刘逸琛)2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第七教学楼906室召开例会,院长李发陵、就业科科长魏克非和全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任老师参会。

说明: IMG_7972

  会上,首先由李发陵院长就系部近期的人事变动进行了宣布。随后,由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代理副主任包海宾给大家进行了近期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布置和介绍,并从个人对就业困难学生帮扶的经历给大家进行了学生就业工作指导。受邀列席的两位毕业班辅导员也就近期和同学们沟通的情况给各位老师进行了说明,提出了部分学生就业工作中的困难。接着,就业科长魏克非就近期各位毕设指导老师的就业指导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于红榜老师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最后,由系主任孙令翠针对本周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要开展和进行的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工作部署。

  此次工作例会对于近亲工作的目标和任务的达成做了详细的分工和要求,孙主任也再次强调,一定要做好计划,注意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