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召开期初工作推进会

 2024/2/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谢正兰)228日下午,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召开了期初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张杰主持,网络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75711402\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40228_140304.jpg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围绕2024年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横向项目、学科技能竞赛等几方面进行研讨。

  专业建设主要申报信息安全市级一流专业、网络工程市级微专业申报。课程建设所有专业核心课程(密码学、信息安全法规、信息内容安全、网络管理、Linux脚本编程、网络工程设计、路由与交换技术)。专业集中实践教学环节的项目库(云平台系统课程设计、网络信息系统安全课程设计、路由与交换课程设计、电子数据取证课程设计、服务器部署课程设计)。计算机网络、路由与交换技术做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并支撑考核评价改革,教考分离、课证融合等方式。以及市级教改项目、校级教改项目申报计划讨论。

  横向项目定位到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智慧物流几方面的项目。校外实训基地共安排了6家,分别由校企合作联系人、系正副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们完成。学科技能竞赛主要围绕新华三杯、蓝桥杯、网安联赛进行,由张杰、刘燕和郭晖老师牵头。最后对各位新老师的助教要求、成长的方向做了明确的规划。

  开学伊始,老师们明确了本学年的教研教改目标任务,并做了规划部署。张杰主任再次强调,希望每位教师心中都要有明确教学研究方向,做到有的放矢。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