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验中心开展安全检查及教学准备工作

 2024/2/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徐浩鹏)225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实验中心对实验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安全检查,本次检查由学院教务科科长秦旗带领实验中心5位实验员开展相关工作。

说明: QQ图片20240226110327 说明: QQ图片20240226110303

  开学初,实验中心的实验员已经为各个实验室的教学环境进行了部署,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为每个实验室都配备了新的开放记录本和教学使用记录本。

  检查人员对实验室内的实验设备进行了细致检查,包括设备的完整性、稳定性和使用安全性。经过仔细检查,所有实验设备均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没有发现明显的损坏或安全隐患。


说明: d5d377de3f438bd0660f296cff68402说明: QQ图片20240226110224

  此外,实验中心发放了教学所需的耗材,确保耗材准确无误发放到每位任课老师手里,保障教学任务有序开展,同时规范了这批耗材的进出库管理。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和教学环境部署工作,未发现任何安全隐患,并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全体师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实验教学环境,为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