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朱世宇教授为全院教师进行清华访学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4/2/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刘燕,/李梦伟)224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朱世宇教授在7807做清华访学分享交流。

  朱教授从“访学申请”、“清华大学”、“清华师生”、“感悟”四个模块,介绍了自己申请访学清华的初衷、过程,以及在清华访学中的学习生活感悟。其中以“硬件设计大赛”、“智能无人机大赛”、“广电综合系统专题实验”为例,介绍了清华实验室课程的赛课结合的特色实验教学方式和产学研互促的创新实验建设模式;以“主题演讲”、“专题讨论”、“圆桌会议”、“研讨会和工作坊”、“午餐会”和“沙龙”等形式多样的清华学术会议形式;以及清华学生协助教师进行教学工作的“助教”学习模式。

说明: Cache_-71debec1315cd79a.

 

  通过这次交流会,开拓了学院全体教师们的视野、激发了大家打牢基础、产学研互促、以赛学互促的教学热情,为接下来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开展增添了活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