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期末工作部署会

 2023/12/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胡轩)2023年12月20日,计算机应用系在7教908室开展了每周一次的系部例会。本次会议以“期末教学要求及相关工作安排”为主题,由系主任孙令翠主持,全体系部教师参加。



  临近期末,各项教学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会上,孙主任首先对期末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主要涉及期末监考安排及监考要求强调,期末阅卷工作要求,关于成绩评阅及录入安排,教学文件归档相关要求等几个方面的内容。接着,孙主任还对近期的一些主要事务进行了梳理,包括综合实训材料的整改归档问题,即将开展的课程设计答辩要求及材料归档要求问题,期末教学资料及其它材料的梳理完善问题,教师个人目标任务书的自评打分等问题。

  孙主任强调,临近期末,各项事务很多,大家一定要绷紧心中弦,提高认识,按照学院及系部的统一部署安排,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自己的各项工作,防止出现教学和工作事故,站好最后一班岗。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异外情况或各种不清楚的地方,大家要相互配合、互相提醒帮助,为本期最后的收尾工作打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各位老师也纷纷表示会提高认识,按系部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例会,使老师们进一步明确期末的主要工作部署要求,提高了对期末各项工作的重视程度,统一了认识,为顺利完成本期最后的收尾工作打好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