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 “书香浸润心灵,阅读伴我成长”读书分享会

 2023/12/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郝恬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书籍不仅能丰富我们的生活,提升我们的气质,更多的让我们心灵释放,使心灵得到解放。为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引导参与者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同学们的读写能力、丰富文化底蕴、提高综合实践能力。1213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了书香浸润心灵,阅读伴我成长读书分享会。


本次活动由21级和22级同学共同参与,同学们在和园四号党员活动室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本书的一些感想。体现出了同学们都明确了自己的历史使命,都立志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仅是让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本书籍,更深层次的是希望同学们找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