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赴重庆云彩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3/12/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张媛)12月12日上午,我院物联网工程系张媛老师赴重庆云彩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说明: QQ图片20231212131651

  重庆云彩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以多媒体集中控制技术为主,专注于建筑智能化、音视频会议系统、作战指挥系统、智慧法院、智慧医院、智慧校园等系统集成工程项目;面向法院、公安、检察院、高校普校、医院、部队等多个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项目覆盖重庆、四川、贵州等省市。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注重自身实力的提升,目前已取得多项软件著作权及实用新型专利;并取得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证书及国家高新企业证书。

  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走访老师。首先,在任伟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接着,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任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公司现阶段用人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张媛老师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方案。最后,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和企业实践基地协议。

  此次访企拓岗,既进一步了解了市场对人才培养的真实需求,同时也为2023届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收获很大。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