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2023/12/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杨成莉)根据《重庆工程学院教务处关于组织2022年市级、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教函〔2023〕135号)工作指示, 12月11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教务科杨成莉组织李波教授、李常春和巫正中副教授于7806就我院三个2022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严格的中期审查。

  本次中期检查项目有以科教促进应用技术型本科专业基础教学改革研究(负责人:杨业令)、操作系统课程思政体系构建与实施路径探索(负责人:孙令翠)和后疫情时代高校计算机类课程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改革研究(负责人:曹玉强),检查内容包括项目前期进行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在评审过程中,三位项目负责人依次就项目背景、任务书内容和计划、当前项目进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以及已完成的成果进行了阐述和展示,三位专家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深入的提问和讨论。他们对于各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于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均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项目计划和实施方案。

  总的来说,这三个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截至当前完成进度皆在70%以上,符合项目任务书要求,中期检查给予通过。我们期待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这些项目能够取得更多的成果,为学校的教育改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