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教师代表参加2023年高校计算机博弈教育论坛会议

 2023/12/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黄胜)12月9日,计算机与与物联网学院院长助理黄胜和计科系专任教师闫静一同参加了在重庆理工大学两江校区举办的2023年高校计算机博弈教育论坛会议。根据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的批复,论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重庆理工大学教务处和两江人工智能学院承办,机器博弈专委会协办。论坛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博弈专委会换届大会同期举行。


  会议邀请电子科技大学海外千人、四平软件董事长吴卫平教授讲解了德国双元制教育与中国计算机学科校企共建实训基地建议的报告,吴教授对德国的双元制教育研究深入,并结合我国的国情,创新性的引入校企合作方式提供了建设性的指导。同时会议也邀请了中国计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赵春鱼副教授讲解了竞赛赋能创新人才培养与成果凝练,为学科竞赛的排名和教学成果奖的申请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同时会议也邀请了CAAI机器博弈专委会副主任、安徽大学教务处处长李学俊教授做了关于计算机博弈虚拟教研室刍议的报告。最后由CAAI机器博弈专委会主任,重庆理工大学张小川教授做了高校教做研育四位一体AI人才培养模式的报告。通过此次会议,开阔了校企合作的眼界,对后续的学科竞赛和科研工作的开展都提供了良好的参考作用。

说明: 094c8e6426f012e8b7c6b1f794f988c

  下午的会议对CAAI机器博弈专委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了新一届的专委会领导和常务委员,为后续专委会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为我校后续参与专委会工作开拓了新的局面和提供新的机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