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开展课程设计期中检查工作及本周教学情况反馈工作会

 2023/1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袁霞)12月6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开展课程设计期中检查工作及本周教学情况反馈工作会。会议由系主任孙令翠主持,计算机应用系的所有专任教师参与。

  首先,孙主任就学院大会中罗桓老师介绍的重庆市医保政策改革宣讲内容进行了简要补充说明,即就教师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随后,针对秦旗老师传达的毕业设计和专周课程设计期中抽查的反馈情况进行相关的要求强调,并就专周课程的如何开展以及资料的收集、规范要求等问题进行中重点说明。最后再次强调李发陵院长提出的离职问题、排课问题进行相关事项的说明。

说明: IMG_7197

  本次工作会议,计算机应用系的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期末课程归档相关的标准以及专周的开展注意事项、教学质量把控等信息,为教师们后续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