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物院基础教研室开展《数字逻辑》课程诊断

 2023/11/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王兴强 20231122日下午,在重庆工程学院七教,系部主任王慧英组织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数字逻辑与电子技术》课程诊断会议。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同学们普遍反映的学科基础差、课程偏难、听不太懂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教师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对出现问题的原因进行客观理性的分析。同时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宝贵建议。主要包括如下内容:

  一、建议同学们认真复习《大学物理》《电路分析》这两门课,特别是课程里面电路相关内容。

  二、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电路基本知识进行回顾、梳理,并布置课后作业。

  三、提升备课质量,针对同学们基础薄弱,降缓上课的节奏,对重难点详细讲解。

  四、有条件的情况下,对涉及的教学原理,采用多媒体动画,视频的形式,便于同学们理解。

  五、针对课后作业情况,及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

  六、多了解同学们的学习过程中的反馈情况,根据反馈情况对教学进行调整。

  经过大家广泛讨论,大家对上述建议均比较认可。同时大家一致同意,教学过程不是一层不变的,要根据教学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让学生成为教学的中心。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