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参加“2023物联重庆创新应用大会”

 2023/11/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宋苗)11月28日,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宋苗、严天华、赵会春、吴海峰前往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明月湖参加了由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重庆市物联网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以“立足数字新机遇 构建物联新生态”为主题的物联创新应用大会。

  大会以“看今朝万物数智蝶变,展未来产业发展机遇”为主题进行深度对话,来自重庆大学、中移物联网、联通数科、华为云、赛力斯的校企代表们围绕产业、技术、应用、人才、服务、资本等方向进行思维碰撞,聚焦产业和企业发展的痛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参加本次大会使得物联网专业教师更加了解了物联网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增加了协同共享、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生态构建等多方面认识,为切实推动物联网工程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