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一专一赛 比赛环境部署工作

 2023/11/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徐浩鹏)计算机应用系计划于11月22日举办“一专一赛”集中线下比赛,比赛内容专注于代码编程。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学院实验中心的老师与计科刘逸琛老师于11月17日共同对涉及的10个实验室进行了考试环境安装、配置和检测工作。

说明: IMG_256

  本次比赛对实验室需求量较大,而实验室本身有课程安排,安装部署的时间十分紧张。多个实验室同步进行考试环境部署,网络条件也受到一定影响。我们采取了缜密的计划和高效的协调,保障实验室考试环境顺利完成部署。从当天上午至晚上21:00,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10个实验室完成了考试环境安装部署的任务,并随机抽查了每个实验室的考试环境,所有电脑的考试环境均能正常工作,符合22日下午比赛的要求。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