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安全和网络工程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知识体系解读教研会

 2023/1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包致婷)11月8日,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在7910办公室开展了信息安全和网络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知识体系解读教研会议,会议由张杰主任主持。


  研讨会上,张杰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培养方案基于OBE理念修订的思路。根据2021版培养方案的不足和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对专业现状和相关课程的调整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在听取汇报后,对培养方案的框架、课程体系构成,学时学分分配等方面作了重点研讨和梳理。同时结合学界、业界发展趋势对本科人才的知识、能力、素质需求,针对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梳理了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培养方向,为推动信息安全专业相关课程申请一流课程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