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就业指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3/10/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图 魏克非)为提升专任教师指导学生修改简历的能力水平,帮助毕业生制作好求职“名片”,10月26日下午,我院在七教1201教室组织了就业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由学院覃华伟书记亲自授课,全院60余名专任教师参加。覃书记首先介绍了什么样的简历才是一份好的简历,从企业HR的视角强调了简历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接着他着重介绍了简历三大重点板块的写法以及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此次培训是我院“院长书记抓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此前已针对全体辅导员组织了专题培训,下周,学院将组织毕业班辅导员与各系专任教师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研讨如何形成合力共同抓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