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2023/9/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杨成莉)2023年9月27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专业建设小组全体成员于7806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议,旨在确保学院的教育质量和培养目标的达成。会议由副组长秦旗主持,院长李发陵、计算机应用系主任孙令翠、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宋苗、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主任张杰和副系主任杨业令、秘书杨成莉及十位校内外评审专家出席了会议,部分专家以线上形式参会。

会上,院长李发陵先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强调了人才培养在学院发展中的关键性作用。他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计算机与物联网领域教育,并希望通过评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接着,各系部主任分别汇报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包括课程设置、实践教育、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内容。校内专家和校外专家积极提出问题和建议,涉及到教学内容的前沿性、实践环节的针对性、师资队伍的培养等多个方面,为方案的完善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经过深入讨论和充分交流,会议达成共识,认为学院在人才培养方案上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但也需要进一步改进和调整。专家们建议学院关注新兴技术和行业需求,不断更新课程内容,提升教师教育水平,加强实践环节,以更好地培养适应未来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