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走访巴南区软件园企业

 2023/9/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2023年9月25,在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副处长许欢欢带队下,科技处处长汪俊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廖宁及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前往巴南区软件园与软件园相关领导,园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主要就软件园参观考察、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和科学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与园区企业——中国农业大学巴南“三融”研究中心交谈期间,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教师团队与公司就“数字农业”板块技术前沿及可能合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谈过程中企业希望能够依托大学科研成果,将相关领域知识产真正落地。特别希望能在机器视觉在农业病虫害识别领域的应用、各类传感器数据兼容问题、智能灌溉、农业互联网管理等相关领域进行合作。



  本次与企业的沟通,是校企在研究领域的一次初期接触,双方在可能合作的领域展开了初步的沟通,争取在此次接触的基础上,能在校企合作各方面进一步开展有实质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