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热潮:在实验室遇见最好的自己

 2023/9/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徐浩鹏 图/赖静)9月21日,大二多专业学生纷纷涌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计算机组成原理两间实验室7100271003练习“算术逻辑运算实验”,老师精心指导,学生虚心听学、认真操作,让午间的实验室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算数逻辑运算实验可以帮助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二学生理解计算机的基本组成和原理,更是对学生们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是大家必须掌握的知识。午间时候,22级大数据技术3班的同学陆续来到实验室7100271003继续练习之前课程未掌握的实验环节,随后, 22级软工7班的一些同学,也加入到实验的队伍。

 

  学生的学术热情感染了课程老师,我院基础教研室负责人王慧英老师积极投入实验指导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更加积极投入到实验中,努力为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