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成功召开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业讲座

 2023/9/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郝恬)为让同学们进一步探索计算机科学的发展趋势与就业前景,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3924晚,在七教教学楼(7807)举行主题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业讲座。

  本次讲座由计科系主任孙令翠主讲,22级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计科专业全体学生参与其中。孙令翠老师从专业情况、课程体系、规划建议、培养成效进行了概述,简明扼要地就所学专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几个方面来为同学进行讲解。孙令翠老师简要说明了专业核心课程的重要性,并且为我们提供了发展的专业方向。最后孙令翠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好专业课程,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讲座的开展使同学对计科类专业发展趋势和就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为同学们提升专业能力和发展方向提供了帮助,让我们共同探索计算机科学无限可能性吧!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